2023中国航空产业大会暨南昌飞行大会在南昌开幕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22: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10月27日,2023中国航空产业大会暨南昌飞行大会在江西南昌开幕。大会由中国航空学会、江西省人民政府、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旨在加快推动航空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全面提升,助力江西省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本次大会的一大亮点,当天下午,大会现场邀请了中外优秀飞行表演队以及江西本土飞行器飞行表演队,进行拉烟、焰火、编队等特技飞行表演,吸引了大量观众到现场观赏。

  江西是中国航空制造大省,也是新中国航空工业的摇篮和发祥地,新中国第一架自制飞机在这里诞生。(记者 华山)

责任编辑:【刘星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