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压路 赛制图 江西高速公路建设工人展开技能“比武大赛”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8日 13: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江西吉康高速改扩建施工现场举行了压路机、摊铺机操作等专业技能比武大赛。来自中铁十一局全国各地20多个项目施工单位的5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在比赛现场,工人们熟练操作着摊铺机,调整摊铺厚度传感器位置,做着摊铺机启动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裁判在一旁考核参赛选手的操作。在路面摊铺中,工人们配合着摊铺机有序推进,8台双钢轮压路机前后紧跟,来回慢压。

  在为期两天的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中,还分别进行了电工操作、试验操作、平面制图、安全员理论知识和现场实操等比赛,通过技能大赛提高了全体参赛选手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水平,比赛中涌现出了一大批素质过硬、技艺高超的技术标兵和岗位能手。(康序今 陈朋远 制作 华山)

责任编辑:【彭大伟】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