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金王”程灵芝分享亚运会经历:全力以赴 执着热爱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2日 17: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29日,“江西省参加杭州第19届亚运会和第4届亚残运会表彰大会”在南昌举行,杭州亚运会“三金王”、中国皮划艇运动员程灵芝分享了自己在杭州亚运会的参赛经历与感悟。程灵芝表示,“跨界跨项不易,坚持才是胜利。回首这段旅程,胜利的喜悦固然值得铭记,但更让我珍视的是对这项运动执着的热爱。”(吴敏 制作 刘鹏)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