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上海特警春季“智慧”练兵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2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上海特警持续深入开展“智慧战训”的新模式,逐步建立科学警体技能训练考核方案。

  在上海市公安局金山分局射击馆内,两名特警在21秒内击落80米处的红黄圆球,干净利落地完成了一套88式狙击步枪双人协同射击动作。

  不远处,射击教官正运用智能射击教官系统,采取实弹射击和激光模拟射击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操练,通过系统实时反馈的弹孔分布,精细化分析特警队员的每一次的射击问题。

  据悉,今年金山特警支队充分结合分局智慧靶场的训练优势,所有射击前的枪型与灯光选择、射击后的成绩汇总,最终都将反馈至二楼的综合室内,纳入到支队一人一档成绩中,实现科技力转化为战斗力。

  (张践 林鹍鹏 制作 费璠)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