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说新疆】女律师哈丽亚:用奋斗书写法律人生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07: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从新疆阿勒泰到北京,从教师到律师,民商事律师哈丽亚·尔斯别克的人生经历写满了奋斗和坚持。哈丽亚是哈萨克族,她曾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国政法大学,毕业后留在北京,成为了一名法律专业的教师。几年后,哈丽亚考取律师资格证,成功转换了职业跑道。不久,她回到了乌鲁木齐,开启了职业生涯的新一页。多年来,哈丽亚经常往返于乌鲁木齐和北京,为许多企业提供法律服务,积极推动两地法律业务的交流合作。2022年,她再次回北京执业,希望提升自我,开拓更大的事业舞台。

责任编辑:【房家梁】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