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警察节:感谢你们的守护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0日 07: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有这样一群人,奋不顾身深入犯罪一线,危难关头挺身而出,争分夺秒守护人民财产,抢险救援冲锋在前……他们,就是人民警察。

  城市、乡村、深山、草原、高原、海上……他们在一切有困难的地方、在一个个危急的时刻。

  他们是和平年代牺牲最大、奉献最多的队伍。十年来,全国公安机关共有3700余名民警因公牺牲,50000余名民警因公负伤。

  没有人生来无畏、无私,他们只是选择勇敢、奉献。面对家人,他们多有亏欠,但穿上警服,舍小家为大家就是他们忠诚的底色,为人民服务就是他们庄严的承诺。

  铸忠诚警魂,护国泰民安。1月10日中国人民警察节,感谢你们的守护!(制作 隋致远)

责任编辑:【刘湃】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