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将实施往来港澳“个人旅游签注” 民众:行程安排更自由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3日 22: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国务院批准增加陕西省西安市、山东省青岛市为内地赴港澳“个人游”城市。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管理局决定自2024年3月6日起,在西安市、青岛市为符合条件人员签发往来港澳“个人旅游签注”。

  2月23日,记者在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看到,有许多民众正在服务窗口进行咨询或办理相关业务。记者就即将实施的往来港澳“个人旅游签注”政策,对现场民众进行了采访。

  记者 梅镱泷 阿琳娜 西安报道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