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族青年:咖啡里的藏式风情将雪域百味与舌尖“碰撞”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2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年22岁的藏族青年丹增多杰是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市人,从小没有接触过咖啡的他,在来到西宁上大学后,逐渐接触并喜欢上做咖啡。他说,牧区有很多特色饮食,从小在牧区吃糌粑、喝酥油茶长大的他,想把童年的记忆融入到咖啡里面去,让大家对他的家乡有更多的了解。如今他在西宁市一家咖啡店上班,通过与店里其他员工沟通交流,研制出了一款款特色鲜明的藏式咖啡,如青稞拿铁、酥油黑咖等,受到消费者喜爱。(刘洋 青海西宁报道)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