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首董建华日程
12日下午2时43分在立法会发表2005年施政报告;
12日下午5时15分举行记者会;
13日下午出席立法会的答问大会;
14日会见18区区议会主席;
17日出席香港总商会午餐会,向各界讲述施政报告。
“鸡年”春节晚会全接触
春晚“天下大乱” 平日苦主“反攻倒算”
  春节联欢晚会的总标题为“盛世大联欢”,主题词“金鸡报晓”,主题词“飞翔”。鸡幻化为凤凰,老百姓用金鸡代表他们的崇拜,金鸡是连接人类和大自然的一种重要的动物,是太阳鸟,所以晚会最后确定用“飞翔”的概念贯
阿朵:我在春晚上是乱跳的 给自己身材95分(组图)
获观众40%选票 《千手观音》真功夫击败赵本山
谎称春节晚会现场有炸弹 嫌疑人落网被批准逮捕
总导演郎昆给春晚打78分 央视春晚呈现三喜三忧
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贴近生活 引起观众共鸣
民歌四小花旦

陈思思

汤灿

祖海

张燕
 最新资讯
阿朵:我在春晚上是乱跳的 给自己身材95分(组图)(3月1日09:37)
获观众40%选票 《千手观音》真功夫击败赵本山(2月21日15:01)
谎称春节晚会现场有炸弹 嫌疑人落网被批准逮捕(2月19日15:11)
总导演郎昆给春晚打78分 央视春晚呈现三喜三忧(2月19日09:08)
春节晚会最感人节目《千手观音》是这样炼成的(2月9日14:36)
 星踪星语
春晚化妆师透露幕后事 今年刘德华妆容自己搞定(2月17日15:56)
房祖名杨臣刚身价暴涨 刀郎拒春晚失策(组图)(2月16日14:36)
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贴近生活 引起观众共鸣(2月12日15:40)
 各方评说
春晚,唉,春晚(2月21日14:42)
春晚二十“豆腐渣”(2月17日13:44)
隐性广告铺天盖地 春晚“贞洁”遭到网友质疑(2月16日15:37)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