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届广州车展隆重开幕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
滚 动: · 机器人最“忙”车模最郁闷 广州车展七宗“最” (10:26)· 第四届广州车展闭幕 明年广州车展将在11月举行(09:03)· 广州车展显示发展趋势 车厂集体向技术方面靠拢 (14:38)· 广州车展功利性彰显无遗 车展们是否已该整合?(11:19)· 细雨绵绵下,观者络绎来 6万车迷热捧广州车展 (10:43)· 广州车展:进口名车设下豪门盛宴 多款新车亮相(11:33)· 广州车展: 国产新车以减排量、低定价顺应潮流(11:29)· 我们如何看车展? 心态放平和进馆享受汽车文化(11:12)· 广州车展上雪藏实力 自主品牌低调参展押宝北京(11:09)· 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承诺: “我们不打价格战”(10:42)· 中国(广州)汽车论坛: 合资企业也应有自主品牌(10:32)· 400多款各类车型在广州国际上车展大“展”风情(10:15)· 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 12款国产全新车型揭秘(图)(16:51)· “车不变,人百变” 中国的车展到底缺了什么?(15:42)· "心里恨,嘴上骂,还是要参展" 车展就像是鸦片(14:59)· 普及传播汽车文化 广州车展是"秀场"更是"课堂"(10:19)· 广州车展开幕 汇集近五十家知名品牌六十款新车 (09:50)· 中国车展风雨20年 见证中国汽车行业的历史变迁(09:25)· 广州车展繁荣背后 我们真的需要这么多车展吗?(09:20)· 广州市长车展小过试驾瘾 呼吁展会降低噪声分贝(09:16)
400多款各类车型大“展”风情
  来自海内外的400多家知名企业,将在7月25日~31日的时间里,在8.8万平方米的展位上向华南观众展示400多款各类车型,其中新车就有50多款……[全文]
·机器人最“忙”车模最郁闷 广州车展七宗“最”
·第四届广州车展闭幕 明年广州车展将在11月举行
·广州车展显示发展趋势 车厂集体向技术方面靠拢
·广州车展功利性彰显无遗 车展们是否已该整合?
·广州车展:进口名车设下豪门盛宴 多款新车亮相
·广州车展: 国产新车以减排量、低定价顺应潮流
·我们如何看车展? 心态放平和进馆享受汽车文化

新车: [奥迪S8中国首次亮相]  [全新捷豹XK正式登陆中国]
新车: [南京福特菲亚特派朗]  [一汽奔腾亮相]
花絮: [60款新车隆重登场 现场妙趣横生] 

车展概况
  盛世华章,精彩共赏!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06年7月25-31日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7月24日为媒体日)。

   本届车展将以"承载梦想、畅享生活"为主题,继续坚持"高品位、国际化、综合性"的定位,更加注重从各个层面提升展览的品质。来自海内外的400余家知名企业将在85000平方米左右的展位上展示当今世界汽车工业的最新成就。
车展概况
宾利
世爵
法拉利
兰博基尼
保时捷
奔驰
宝马
奥迪
捷豹
凯迪拉克
相关活动安排表
活动名称日期时间
1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酒会7.2418:30-20:30
2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典礼7.2510:00-10:00
32006中国(广州)汽车高峰论坛7.269:00-13:00
4广州汽车工业历史图片展7.25-31 
52006汽车文化节7.25-28 

 

 

新车速递 更多
·广州车展:进口名车设下豪门盛宴 多款新车亮相(27日)
·广州车展: 国产新车以减排量、低定价顺应潮流(27日)
·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 12款国产全新车型揭秘(图)(26日)
·日产全系列车型亮相广州国际车展 骏逸全球首发(25日)
·马自达高端车型Wagon亮相广州车展 在中国生产(25日)
·北京现代与韩国现代联袂广州车展 新Coupe亮相(25日)
·一汽奔腾轿车亮相广州车展 8月18日将正式上市(25日)
·南京菲亚特展现全新形象 新车派朗亮相广州车展(25日)
展会动态 更多
·机器人最“忙”车模最郁闷 广州车展七宗“最” (1日)
·第四届广州车展闭幕 明年广州车展将在11月举行(1日)
·细雨绵绵下,观者络绎来 6万车迷热捧广州车展 (28日)
·中国(广州)汽车论坛: 合资企业也应有自主品牌(27日)
·400多款各类车型在广州国际上车展大“展”风情(27日)
·广州车展开幕 汇集近五十家知名品牌六十款新车 (26日)
·广州市长车展小过试驾瘾 呼吁展会降低噪声分贝(26日)
·东南汽车重视广州国际车展 三菱·戈蓝首度亮相(25日)
评论花絮 更多
·广州车展显示发展趋势 车厂集体向技术方面靠拢 (31日)
·广州车展功利性彰显无遗 车展们是否已该整合?(28日)
·我们如何看车展? 心态放平和进馆享受汽车文化(27日)
·广州车展上雪藏实力 自主品牌低调参展押宝北京(27日)
·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承诺: “我们不打价格战”(27日)
·"心里恨,嘴上骂,还是要参展" 车展就像是鸦片(26日)
相关报道 更多
·“车不变,人百变” 中国的车展到底缺了什么?(26日)
·广州车展趣图:车可以抬着走? 车模也被吓住了(25日)
·名车美女争奇斗艳 第三届广州车展车模(组图)(25日)
·06年广州车展十大“必去”豪华车展台 (组图)(25日)
·第三节广州车展:参观者挤爆琶洲会展中心(组图)(22日)
·广州车展如火如荼 美女车模群芳争艳(组图)(22日)
·雾里看花广州车展 10款车型值得一观(组图)(22日)
·淡妆浓抹总相宜 香车美女闪耀广州车展(组图)(22日)
车展交通指南

1、地铁

由于展会地点位于二号线新港东站,因此乘坐地铁前往是最便利的选择,可直接坐到新港东站下车,出琶洲会展中心即到。

2、出租车

坐出租车可以直接到琶洲会展中心。由于广州有两个交易中心,因此一定要告诉司机是琶洲会展中心。广州的士起步价7元,一般为2.6元/公里,另外每次加收一元燃油附加费。

3、免费巴士

本届广州车展专门组织了观众免费穿梭巴士,以下为始发地点:(1)广州环市东路368号花园酒店西停车场(酒店正门西侧);(2)广州江南大道中348号广州珀丽酒店正门前广场;(3)广州龙津西路泮溪酒家旁西关古玩城牌坊下(荔枝湾路);(4)广州市机场路33号中央海航酒店(原中央酒店门口)。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