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值PK概念:主力无心恋战 节前震荡为主(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估值PK概念:主力无心恋战 节前震荡为主(4)

2010年09月29日 16:40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节前遇跌就买

  昨日大盘未能延续周一的上涨,沪指放量下挫16点。昨日的放量下跌,很可能让投资者心神不安了,毕竟周一上涨并未放大量,而昨日下挫成交量却放大不少,这是否暗示节后行情不似之前想象的那么乐观呢?

  目前市场的走势,的确有比较尴尬的地方,临近国庆大假,不知道大假期间境内外到底会传来怎样的消息。之前市场一直流传的不对称加息,虽然在中秋假日期间并未兑现,但谁又能保证国庆大假期间不出呢?再者,A股市场玩大假,而境外股市并不休息,若是境外股市转升为跌的话,那么国庆大假之后,A股也难保不随波逐流了。诸多的担忧自然导致投资者心态不稳,因而周一的上涨并未换来周二的红盘。

  其实,目前股市所处的大环境已明白无误发出了A股难跌的信号了。国庆大假期间,投资者所担忧的种种不利因素,出现的可能性不大;即使出现,其影响也是短暂的,A股整体向上趋势出现的可能性更大。昨日的下挫只不过是投资者过分担心所致,而这种情况的出现,恰恰给理智的投资者提供了良好的介入机会。就是从技术上来判断,心细的投资者也不难发现,在60分钟K线图上,2594点附近留有一向上的缺口,而这个缺口在分时图上补掉的可能性居大。补掉这一向上跳空缺口,并不意味着A股涨势结束,恰恰相反,意味着消除了市场隐患,A股很可能再启升势。因此投资者可以密切关注60分钟的2594点这一缺口是否完全封闭,一旦封闭就是介入的最佳时机,遇跌就买使风险降低进而增加胜算,是资本市场获胜的不二法则。(孙强)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