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股票投资首选三星 可口可乐苹果分列二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调查:股票投资首选三星 可口可乐苹果分列二三

2010年10月28日 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根据彭博汇整的数据显示,分析师认为,韩国科技巨擘三星电子(SamsungElectronics)相较苹果(Apple)、可口可乐(Coca-Cola)、谷歌(Google)或其它大型跨国企业是较佳的股票投资标的。

  彭博汇整40名分析师投资推荐显示,投资评级若分为5级,三星评级为4.9分。囊括中国以外市值50大企业的道琼全球泰坦指数(Dow Jones Global TitansIndex)显示,可口可乐以4.78分的投资评级居次,苹果为4.75。

  鲜京证券(SK Securities Co.)驻首尔分析师Hwang Yu Sik指出,三星是全球电视、内存芯片、液晶屏幕制造大厂暨全球次大手机制造商,三星生产的产品林林总总,包罗万象,随着全球景气回春,三星将占尽竞争优势。三星今年更大手笔砸下26兆韩元(230亿美元)翻修生产设备与扩大研发,投资规模称冠业界,三星与其它同业的差距将进一步拉大。

  Hwang指出:“影响所及,三星成长潜力无穷。在各项领域方面,三星均占上风。”Hwang建议“敲进”三星股票。

  Hwang表示,三星生产的产品足以与谷歌电视与苹果iPhone手机相媲美,明年有望继续保有竞争优势,并缓解芯片价格波动所带来的风险。

  韩国投资证券公司(Korea Investment &Securities Co.)驻首尔分析师Han Seung Hoon指出,按照盈余与市值估算,三星股票物美价廉。他建议“买进”三星股票。

  彭博数据显示,40名受访分析师中,唯有摩根大通银行(JPMorgan Chase& Co.)与瑞士银行(UBS AG)将三星投资评等列入“持有”评级,其余38人则一致建议“买进”。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