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A股中线仍看涨 分析师建议关注通胀受益股

2010年11月10日 16:31 来源:证券时报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三,两市低开后维持低位震荡,金融地产表现疲弱,中小盘股表现强劲,截至全天收盘,沪指跌0.63%收于3115.36点。

  国金证券杨建波表示,今日大盘受相关紧缩政策预期的影响,金融地产大幅走低拖累指数,盘中热点集中在医药、中小板和滞涨股上,虽然指数出现较大震荡,但个股行情依然十分活跃,成交量显示仍有资金踊跃承接短线获利盘,所以,个股跌幅均不大。他认为,支持市场向好的支撑因素没有变化,目前市场通过板块轮动维持着活跃的人气,短期的调整不改市场中线向好的趋势,后市仍将震荡走高。操作上,他建议避免追高,短期关注调整后有重新启动迹象的资源股和低价滞涨股的机会。

  金元证券吴煜表示,两市低开低走,全天低位震荡,市场担忧明日公布的CPI数据继续走高可能引发央行进一步加息或提高存款准备金率,盘面上,稀土永磁概念股卷土重来,金融地产仍延续调整的走势。他表示,后市需要关注经济数据的情况,只要不出现超乎预期的情况,大盘回调后仍有上行空间,建议重点关注通胀受益品种。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