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周四资金监测:抛压回落 明日能否继续反弹

2010年11月18日 15:42 来源:中国证券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沪深两市双双出现高开,但盘中由于受到抛压盘的冲击,经过了一波震荡回落的走势,但是,我们可以看到,目前市场上的抛压已经很微弱,这一点可以从成交量上清楚的看到,昨天大盘缩量近30%,今天早上在大盘回落的过程当中,成交量继续萎缩,这也说明,短期内空方势力已经开始逐步的衰竭,截止到今天收盘,大盘还是收出了一根小阳线,反弹的趋势基本已经可以确立。

  从板块方面看,今天银行、石油石化、煤炭、有色、汽车等蓝筹品种均有不错的表现。另外,根据操盘手板块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74个板块中,今天有71个板块是上涨的,这也说明,在大跌之后,大多数的股票都有强烈的反弹要求。

  市场资金进出

  依据操盘手主力版软件检测,截止15:00沪市操盘资金流向-40.90亿,深市操盘资金流向+13.72亿(“-”流出,“+”流入)

  板块资金进出

  依据操盘手主力版软件监测,

  主力资金净买入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电子元器2.62亿、家电1.27亿、玻璃0.77亿、水泥0.37亿、饲料加工0.31亿、

  主力资金净卖出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银行9.02亿、有色金属7.67亿、证券期货3.58亿、工程建筑2.98亿、房地产2.59亿、

  板块个股资金进出

  依据操盘手主力版软件监测,

  沪深市场主力资金净流入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N超日 10.26亿、N东光 1.98亿、N大康 1.43亿、南 玻A1.19亿、中信银行1.08亿、

  沪深市场主力资金净流出前五名的股票分别是:光大银行7.69亿、中国联通2.11亿、西部矿业1.58亿、锡业股份1.51亿、国阳新能1.40亿、

  但是经过了这一轮的大跌之后,市场风格可能会出现变化,因此,在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应该把操作的重心放在前期严重滞涨的一二线蓝筹股上面。(益盟)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