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尹氏家族“一夜暴富” 将占力帆总股份超80%

2010年11月25日 08:5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力帆股份发布的招股说明书显示,力帆实业目前总股本为7.51亿股,力帆控股占82.32%,为第一大股东。美国国际集团旗下的JOINSTATELIMITED占13.5%,上海冠通投资有限公司占3.35%,其余股份为尹明善、尹索微、尹喜地和陈巧凤直接持有。

  而大股东重庆力帆由尹明善100%控股。有证券分析师推算,尹明善家族将占到力帆股份超80%的股份。以最近汽车板块20倍的平均市盈率计算,力帆股份上市之后市值有望达100亿元。按照尹明善家族的持股比例,尹明善一家将坐拥80亿元。

  随着力帆的上市,尹明善的两个子女也开始受到媒体的关注。特别是1987年出生的尹明善女儿尹索微被媒体冠以“80后女富豪”之称。力帆内部人士透露,尹明善之妻陈巧凤、儿子尹喜地和女儿尹索微均为力帆股份的董事。

  然而对于已过古稀之年的尹明善来说,他现在的重点是考虑上市之后的力帆集团将如何发展。近日,尹明善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现在的重任是找到合适的力帆集团接班人,并承诺力帆集团上市3年后就退休。接班人唯贤是举不排除用外人,“我家族里面有能人,我可以推荐其出任董事长,我家族里面人才不如家族外,我们可以在家族以外去选拔董事长、总裁的人选”。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