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紧缩担忧升温 期货市场全线下挫

2010年11月27日 09:34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国内商品期货市场再次全线下挫,跟踪主要上市商品价格综合表现的文华商品指数再次大跌逾2%,软商品、石化类商品领跌市场,橡胶、棉花以及早籼稻等多个上市品种均创下本轮回调以来的新低。

  由于临近周末,投资者担心有进一步的紧缩政策发布,一些参与者选择平仓观望以规避可能的政策调控风险,加上近期交易所连续出台抑制过度交易措施,提高了市场投资成本,当天商品期货市场受到影响重拾跌势,大多数商品均低开低走,尾盘期价创下回调以来的新低,橡胶期货再次封于跌停,市场的弱势尽显。

  截至收盘,三大商品期货交易所上市商品无一上扬,主要交易品种主力合约仅燃料油、黄金以及期铝三个品种跌幅小于1%,早籼稻、棉花以及塑料等商品盘中均大幅下挫,拖累跟踪主要上市商品价格表现的文华商品指数继续大跌,收盘价再次回到了10月末的水平。

  跌幅最大的橡胶期货下午开盘后即封于跌停,主力合约收盘于每吨3.03万元,创下本轮回调以来的新低。与此同时,棉花、塑料期货亦双双大跌,两大品种均跌逾4%,其中郑州商品交易所明年5月份交割的棉花期货收盘于2.44万元,下跌4.36%。

  主要粮食类期货跌幅也都超过1%,近期波动幅度较大的早籼稻期货再次领跌谷物市场。郑州商品交易所明年5月份交割的早籼稻期货收盘于2375元,大跌3.24%;同一交易所上市的强麦期货主力合约也下挫了1.2%,收盘于每吨2575元。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