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中石化推进川西天然气勘探

2010年12月01日 14:53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中国石化西南油气田在川西地区打响了天然气勘探进攻仗,开钻探井16口,实施三维地震勘探1000平方公里,实施多波多分量地震勘探140平方公里,并将于2011年上半年完工。这是中石化迄今在四川省规模最大的一次勘探举措,涉及成都市的青白江区、金堂县以及德阳市数十个乡镇。目前,中石化西南石油局所属的第二物探大队和第五物探大队已进场准备施工。

  中石化西南油气田的主力天然气田为川西气田,位于成都、德阳、绵阳等地,所产天然气也全部供应给成都、德阳、绵阳等地。由于这一地区经济发展快速,天然气需求猛增,中石化部署了此次勘探方案,寻找天然气富集层位,推动川西地区天然气增产,将在今后数年内缓解成都“气紧”状况,以实际行动落实今年8月中石化与成都市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倾力支持成都市建设世界现代田园城市。(郭望 姚东若)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