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中原证券:A股后市仍将考验下方缺口

2010年12月02日 10:30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三受到《人民日报》(海外版)再次发文稳定市场情绪的言论刺激市场有所企稳,大盘小幅震荡。由于投资者对于央行可能再度加息的预期愈发强烈,欧元危机仍未消除,因此对于后市短线仍不能急于乐观。周二上证综指选择破位下行,周三弱势小幅震荡,预计本轮调整可能仍未结束,后市股指仍有再度向下考验2750点至2700点区域的可能。

  目前上证综指已基本回到国庆节前2700点的整理区域附近,风险已基本得到较为充分的释放。沪市整体估值水平基本处于历史中位偏下的水平,后市再度大跌的空间已不大。

  前期暴涨的周期性蓝筹股跌幅超过20%,中长期投资价值已逐步显现,短线可关注周期股的超跌反弹,以及近期涨幅不大、明显抗跌的个股。中长线投资者可以考虑逐步逢低建仓,可继续围绕“十二五”发展规划进行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仍可继续关注。关注高送转可能的次新股。中原证券研究所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