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农业银行H股今日起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成份股

2010年12月06日 07:32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农业银行H股6日起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

  根据香港恒生指数服务有限公司11月11日发布的截至2010年9月恒生指数系列季度检讨结果,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农业银行”,股份代号:1288)将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Hang Seng China Enterprises Index)成份股,并于12月6日起开始生效。此外,农业银行H股还将同时纳入“恒生中国内地25指数(Hang Seng Mainland 25 Index)”和“恒生中国内地100指数(Hang Seng Mainland 100 Index)”的成份股。“恒生中国企业指数”又称恒生国企指数,由香港恒生指数服务有限公司编制和发布。该指数以所有在联交所上市的中国H股公司股票为成份股计算得出加权平均股价指数,是反映香港股市走势的重要指数之一。(任晓)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