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医药板块遭重抛上周资金净流出215亿

2010年12月06日 13:45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来源:南方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与前二周相比,上周市场热点寥寥无几,除农业、建材、水利等题材小幅活跃外,前期的主流热点科技股、医药、白酒、创业板、中小板纷纷大幅回落,严重影响市场人气。虽然后半周金融、地产走强护盘,但能量的持续萎缩表明市场谨慎态势。

  大智慧超赢资金监测系统显示,上周大盘资金再度净流出215亿元,其中周二一天净流出达114亿元,全周两市无一板块资金呈净流入。不过,后半周的3个交易日内,权重板块出现资金有流入迹象。

  水利股逆势上涨

  保险、旅游酒店、供水供气等三板块资金净流出最少。三大保险股中中国平安、中国太保资金分别净入2763万元、2397万元,中国人寿则净流出6108万元,虽然AH溢价明显,但市场对A股保险股的关注仍显乏力。旅游酒店板块一周资金总体净流出7920万元,板块个股资金分化明显,华侨城、金陵饭店、湘鄂情等品种资金净流入在千万以上,而中青旅、中国国旅、西安饮食、万好万家则净流出超过2000万元。

  供水供气板块资金净流出1.85亿元,“水利建设将获一号文件扶持”消息刺激下半周水利股大涨,钱江水利一周逆市涨18%,资金净流入3466万元。不过该板块品种资金多为净流出,如长春燃气净流出4300万元、中原环保净流出3900万元、首创股份、南海发展、重庆水务、大众公用净流出均在2000万元以上。

  继周二恐慌出逃之后,市场资金开始寻求新的建仓品种。房地产股由于一直受政策打压而长期处低位运行态势,但其超低估值对资金来说具有较大吸引力。大智慧超赢数据显示,后半周房地产以资金净流入4.8亿元居首,其中龙头万科A资金流入达2.55亿元,深振业A、新湖中宝、中天城投等个股资金净流入均在5000万元以上。煤炭石油、券商、银行等权重板块紧随其后,分别净流入1.4亿元、0.8亿元、0.5亿元。

  消费概念上周出现分化,但部分品种仍受到市场的关注,旅游酒店、农林牧渔板块资金分别净流入0.36亿元和0.24亿元,其中华侨城A、金陵饭店、新希望、盛运股份、登海种业、亚盛集团等个股资金流入均超过千万元。此外,供水供气、钢铁、工程建筑、交通设施、电器、通信、造纸印刷等板块资金流出较少,不超过1亿元。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