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淡水河谷今在港上市

2010年12月08日 09:55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香港交易所公告,世界最大的铁矿石生产商巴西淡水河谷公司今天将以发行香港预托证券的方式在港上市,这是全球三大矿业公司首次到中国上市,同时也是登陆港交所的第一只预托证券。预托证券,是指外国企业把部分股份交给存管机构托管,再经存管机构发出票据,并将票据在交易所买卖,好处是投资者能在本土市场买卖外国证券,降低直接投资海外市场的风险。淡水河谷明确表示,此次上市不涉及融资。(董长青)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