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融通深成指基金16日打开申购赎回

2010年12月14日 14:36 来源:证券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融通基金今日公告,融通深成指基金于12月16日开始办理日常申购、赎回业务。届时,投资者通过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渤海银行、银河证券、信达证券、广发华福证券等机构的电子渠道申购该基金,还可以享受前端申购费率8折优惠。

  融通深成指基金是融通旗下第12只基金产品,于11月15日成立。截至12月10日,该基金单位净值为1.007元。据悉,该基金以深证成分指数为跟踪标的,采取完全复制方法进行指数化投资,投资于指数成分股与备选成分股的资产不低于股票资产的90%,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该基金力争将净值增长率与业绩比较基准之间的日均跟踪误差控制在0.35%以内。记者 荣 篱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