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沪深两市反弹收阳 大盘弱势格局未改变

2010年12月30日 17:47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日综述

  早盘沪深两市微幅高开,由于市场做空能量涌出,大盘持续震荡走低。午后,沪深股指双双翻红,沪指一度急升突破半年线,大盘在两波上攻后保持震荡整理走势。随着反抽格局得到延续,行业板块纷纷翻红。临近尾盘,沪指回落,涨幅收窄。截止收盘,上证综指报2759.58点,上涨8.05点,涨幅0.29%,成交额860.57亿元。深成指报12138.90点,上涨24.33点,涨幅0.20%,成交额746.90亿元。

  后市操作

  联讯证券:近两日股指的低位缩量盘整可以看作是之前两天大跌之后的修复性行情,因此反弹空间极为有限。央行上调再贷款利率表明明年货币政策的转向已经在逐步实施,这再次激发了市场对A股流动性的忧虑,短线投资者观望情绪依旧浓厚,市场弱势格局尚未改变,预计后市会有反复,稳健的投资者宜继续等待,激进的投资者可少量布局高送转概念股。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