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湖北宜昌:表彰“最美警嫂”庆祝警察节

湖北宜昌:表彰“最美警嫂”庆祝警察节

2022年01月10日 1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湖北宜昌:表彰“最美警嫂”庆祝警察节
    宜昌市表彰20名“最美警嫂”。刘康 摄
宜昌市公安局为“最美警嫂”颁奖 王康荣 摄
宜昌市公安局为“最美警嫂”颁奖。王康荣 摄
宜昌市委书记王立(右)为获奖民辅警颁奖 刘康 摄
宜昌市委书记王立(右)为获奖民辅警颁奖。刘康 摄
宜昌市表彰10名“马天民”式民辅警 田耀平 摄
宜昌市表彰10名“马天民”式民辅警。田耀平 摄
民警在现场被文艺节目感动而落泪 刘康 摄
民警在现场被文艺节目感动而落泪 。刘康 摄
基层民辅警通过表演展现了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 田耀平 摄
基层民辅警通过表演展现了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田耀平 摄
颁奖典礼上还举行了文艺表演活动 田耀平 摄
颁奖典礼上还举行了文艺表演活动。田耀平 摄

  1月9日晚,湖北宜昌市举行颁奖典礼,表彰10名“马天民”式民辅警和20名“最美警嫂”,以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马天民”是20世纪50年代电影《今天我休息》中一位乐于助人的青年民警。颁奖典礼上,还举行了新招录民警宣誓及文艺表演活动。

【编辑:杨彦宇】

图片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