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鹤群齐聚武汉沉湖湿地

鹤群齐聚武汉沉湖湿地

2022年02月26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鹤群齐聚武汉沉湖湿地
    图为大批鹤群在沉湖湿地歇脚 姚波 摄
图为展翅飞翔的鹤 姚波 摄
图为展翅飞翔的鹤。姚波 摄
图为夕阳中的沉湖湿地 杨睿 摄
图为夕阳中的沉湖湿地。杨睿 摄
图为飞翔的鹤 杨睿 摄
图为飞翔的鹤。杨睿 摄
图为万鹤聚沉湖 朱全宇 摄
图为万鹤聚沉湖。朱全宇 摄

  近日,集体迁徙的鹤群齐聚武汉沉湖湿地,颇为壮观。武汉市观鸟协会会长颜军介绍,它们以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灰鹤为主,也有少量的白头鹤、白枕鹤等大型涉禽。沉湖是国际重要湿地,总面积17.4万亩,内有广阔的沼泽、湖滩、草甸和丰富的生物资源。随着生态环境日益改善,近年来,东方白鹳、黑鹳等越来越多的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以及珍禽来此越冬。

【编辑:李骏】

图片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