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湖北宜昌捐赠216吨农副产品助沪“抗疫”

湖北宜昌捐赠216吨农副产品助沪“抗疫”

2022年04月01日 14: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湖北宜昌捐赠216吨农副产品助沪“抗疫”
    宜昌捐赠216吨农副产品助沪抗“疫” 周星亮 摄
抗疫物资主要是新鲜蔬菜、鸡蛋、脐橙等物品 周星亮 摄
抗疫物资主要是新鲜蔬菜、鸡蛋、脐橙等物品。周星亮 摄
10台卡车从湖北宜昌市三峡物流园驶出 周星亮 摄
10台卡车从湖北宜昌市三峡物流园驶出。周星亮 摄
湖北宜昌捐赠物资为上海抗“疫”鼓劲加油 董晓斌 摄
湖北宜昌捐赠物资为上海抗“疫”鼓劲加油。董晓斌 摄

  4月1日,满载216吨农副产品的10台卡车从湖北宜昌市三峡物流园驶出,为上海“抗疫”鼓劲加油。这批抗疫物资主要是新鲜蔬菜、鸡蛋、脐橙等物品,运抵上海后由宜昌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会同当地统一分发至上海市民手中。上海与宜昌因对口支援而结缘结亲,30年来,上海全方位、多领域支援宜昌,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人才培训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

【编辑:杨彦宇】

图片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