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湖北武警战士手绘画记录新兵生活

湖北武警战士手绘画记录新兵生活

2022年04月12日 12: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湖北武警战士手绘画记录新兵生活
    新兵报到。樊寅楠 摄
即将走上哨位,心情激动 樊寅楠 摄
即将走上哨位,心情激动。 樊寅楠 摄
上哨执勤 樊寅楠 摄
上哨执勤。 樊寅楠 摄
收到值班室提醒 樊寅楠 摄
收到值班室提醒。 樊寅楠 摄
成为一名优秀哨兵 樊寅楠 摄
成为一名优秀哨兵。 樊寅楠 摄

  近日,武警湖北总队执勤支队某中队战士樊寅楠,以“成长与坚守”为主题,创作了10幅手绘画,记录新兵生活和蜕变历程。24岁的樊寅楠出生于绘画世家,喜欢写写画画。入伍后,他萌生以手绘画方式记录军旅生活的想法。在作品中,他以“郝斌”的口吻,讲述了新兵蜕变过程中的“囧”与“喜”。

【编辑:曹淼欣】

图片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