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酉阳云端高速美如画

分享到:

重庆酉阳云端高速美如画

2023年08月04日 1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重庆酉阳云端高速美如画
一条高速公路有时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陈碧生 摄

  进入夏季,重庆许多地方在降雨后都会出现云雾缭绕的美丽景象。近日,在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铜鼓镇酉(酉阳)沿(沿河)高速公路上,无人机航拍到高速公路在云海中若隐若现,连绵的群山蜿蜒起伏,一些车辆行驶在美如画卷的“云端高速路”上。云雾在山间、高速公路、乡村公路和村寨缭绕,变幻多姿,美不胜收。

酉沿高速公路是重庆酉阳至贵州沿河的高速路,是渝黔两地重要连接通道。 陈碧生 摄
云雾在山间、高速公路、乡村公路和村寨缭绕,变幻多姿,美不胜收。 陈碧生 摄
一些车辆行驶在美如画卷的“云端高速路”上。 陈碧生 摄
高速公路穿云驾雾,宛如“巨龙”出云海。 陈碧生 摄
【编辑:李太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图片新闻精选:

换一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