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投壶研墨剪窗花 留学生在古城襄阳体验中国传统习俗

分享到:

(新春走基层)投壶研墨剪窗花 留学生在古城襄阳体验中国传统习俗

2024年01月31日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新春走基层)投壶研墨剪窗花留学生在古城襄阳体验中国传统习俗
留学生体验写对联。张倩龙 摄
留学生体验做福袋。张倩龙 摄
留学生体验剪窗花。张倩龙 摄
留学生体验研墨。张倩龙 摄
留学生展示自己写好的对联。张倩龙 摄

  1月31日,春节临近,在湖北文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来自俄罗斯、巴基斯坦、尼日利亚的近40名留学生齐聚一堂,投壶、做福袋、写对联......沉浸式体验中国春节传统习俗,感受中国传统文化魅力。

【编辑:杨彦宇】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图片新闻精选:

换一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