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中国千年金丝楠第一村”

分享到:

探访“中国千年金丝楠第一村”

2024年03月01日 1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探访“中国千年金丝楠第一村”
图为游客在树龄约3000年,有“千年金丝楠木王”之称的古树下拍照留念。中新网记者 周毅 摄
图为游客参观金丝楠木群。中新网记者 周毅 摄
图为游客参观树龄约3000年,有“千年金丝楠木王”之称的古树。中新网记者 周毅 摄

  3月1日,记者来到重庆酉阳县两罾乡内口村看到,不少游客在村里参观千年金丝楠木。据了解,该村有大大小小金丝楠木近万棵,树龄超千年的有八棵,被林业专家鉴定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千年金丝楠木群。2022年7月18日,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授予内口村“中国千年金丝楠第一村”品牌。

【编辑:李骏】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图片新闻精选:

换一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