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成都市成华区全面加强社会面管控

2022-07-29 13:44:09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1/8

7月29日0时起,成都市成华区全面加强社会面管控,暂定实施5天。截至28日24时,7月15日以来,成都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5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3例。全市高风险区共73个,46个位于成华区;中风险区78个,29个位于成华区。成华区发布的《关于全面加强社会面管控的通告》要求,成华区府青路街道有阳性病例的小区实施“足不出户、上门服务”,无阳性病例的小区实施“人不出区,错峰取物”,辖区内除府青路街道以外其他区域的小区院落实施封闭式管理等措施。图为在成都市成华区出现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的红枫岭小区门口,工作人员正在给小区居民运送生活物资。 张浪 摄

【编辑:王祎】

推荐图集

更多
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中国海警路遇海豚

中国海警路遇海豚

300年来最大粉钻长这样

300年来最大粉钻长这样

这才是真·钻戒

这才是真·钻戒

地震导致岩石滚落

地震导致岩石滚落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