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实拍中老铁路国际联运货物列车通过友谊隧道

2022-07-29 19:16:58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1/5

7月29日上午,“发现最美铁路·占芭花开友谊路”活动一行来到中老铁路友谊隧道。一趟从老挝到中国磨憨的国际联运货物列车通过友谊隧道。友谊隧道是中国与周边国家首条跨境铁路隧道,其命名寓意为中老两国人民的深厚友谊,于2020年9月贯通。截至目前,中老铁路国际联运出入境货物运输超过100万吨。中老铁路国际联运货物列车的开行,促进了区域互联互通,货物运输已覆盖老挝、泰国、缅甸、马来西亚、柬埔寨、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 罗婕 摄

【编辑:李霈韵】

推荐图集

更多
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中国海警路遇海豚

中国海警路遇海豚

最大粉钻长啥样?

最大粉钻长啥样?

这才是真·钻戒

这才是真·钻戒

地震导致岩石滚落

地震导致岩石滚落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