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为救落水民众牺牲的武警烈士李林雨骨灰安放仪式在泰安举行

2022-08-05 15:35:51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2/5

8月5日,为救落水民众牺牲的武警烈士李林雨骨灰安放仪式在其祖籍泰安举行,当地军民送别烈士。7月12日下午,正在巡逻途中的李林雨为救落水民众,不幸壮烈牺牲。8月1日,武警湖北总队在武汉举行“李林雨烈士追授平时一等功暨英雄事迹学习动员大会”,给李林雨同志追授平时一等功、向李林雨的父母颁授李林雨的烈士证书、证章,并决定在总队开展向李林雨烈士学习的活动。 中新社发 陈阳 摄

【编辑:李骏】

推荐图集

更多
新人“七夕”扎堆领证

新人“七夕”扎堆领证

冰岛火山喷发引围观

冰岛火山喷发引围观

车轮星系图像被公布

车轮星系图像被公布

北京持续高温闷热天气

北京持续高温闷热天气

钱塘江现壮观鱼鳞潮

钱塘江现壮观鱼鳞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