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探访国内最大内河消防救援船“渝消救07”

2022-08-05 20:42:39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6/7

8月5日,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联合水上支队,邀请市民与媒体记者首次登上“渝消救07”实地探访。“渝消救07”是目前中国国内最大内河消防救援船,总长60米、型宽13米、型深4.5米、排水量1100吨、航速28公里/小时,配置了对外消防系统、消防指挥系统、消防指挥监控平台、船载卫星通信系统以及直升机悬停平台等。未来,“渝消救07”将主要承担重庆长江干流及其支流内河水域船舶、港口岸边和码头的灭火抢险和应急救援任务。图为“渝消救07”上搭载的消防炮。 中新社记者 何蓬磊 摄

【编辑:曹淼欣】

推荐图集

更多
新人“七夕”扎堆领证

新人“七夕”扎堆领证

冰岛火山喷发引围观

冰岛火山喷发引围观

车轮星系图像被公布

车轮星系图像被公布

北京持续高温闷热天气

北京持续高温闷热天气

钱塘江现壮观鱼鳞潮

钱塘江现壮观鱼鳞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