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韩国首尔遭遇特大暴雨 每小时降雨量达有记录以来最高值

2022-08-09 09:35:22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6/9

当地时间2022年8月8日,韩国首尔遭遇特大暴雨。截至8日21时,首尔部分地区降雨量在1个小时内达到141.5毫米,超过了有相关记录以来首尔每小时降雨量的历史最高值。首尔多个地段被水淹没,多条地铁线路区间运行或停运,还接连发生地面沉降、停电等事故。韩国行政安全部于9日凌晨1点将暴风雨危机警报从“警戒”提升到“严重”级别。图为首尔江北地区,人们在暴雨中涉水出行。

【编辑:曹淼欣】

推荐图集

更多
向杜富国学习大会召开

向杜富国学习大会召开

意河床现二战时期炸弹

意河床现二战时期炸弹

东部战区检验精确打击

东部战区检验精确打击

内蒙古草原颜值出圈

内蒙古草原颜值出圈

青少年夜游“极地”

青少年夜游“极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