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国家博物馆文保成果展启幕 修复文物亮相

2022-08-11 10:57:02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1/4

8月10日,“片羽重辉——国家博物馆文保成果展”在北2展厅启幕。展览分为“业界先声”“巧技天工”“斐然成章”“敏行致远”“观往知来”五个部分,系统梳理了国家博物馆一百余年来在文物保护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展示了文保理念与技术的发展与进步,体现了不同时期的特点与突出成就。图为修复后的唐代鎏金青铜天王像和修复前的影像对比展示。 浦峰 摄 图片来源:ICphoto

【编辑:王祎】

推荐图集

更多
国博修复文物亮相

国博修复文物亮相

法国西南部山火肆虐

法国西南部山火肆虐

七彩盐湖斑斓多姿

七彩盐湖斑斓多姿

东部战区长空砺剑

东部战区长空砺剑

袁隆平爷爷的稻田画

袁隆平爷爷的稻田画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