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甘肃敦煌:中日合办“东方文明古国冶金术展”再续文化互鉴

2022-08-19 10:47:52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4/8

8月18日,甘肃省敦煌市,“灿烂记忆:从美索不达米亚到犍陀罗——东方文明古国冶金术展”在敦煌莫高窟揭幕。此次展览是敦煌研究院与日本平山郁夫丝绸之路美术馆近年第三次合作,展览共展出从地中海沿岸,到中亚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金属类文物221组件、丝路钱币33枚,时间跨度长达4000多年、范围遍及欧亚大陆的丝绸之路上各大文明区域冶金术的变化图景。图为敦煌研究院院长苏伯民一行正在参观展品。 中新社发 吴绍侠 摄

【编辑:曹淼欣】

推荐图集

更多
探店世界最高咖啡馆

探店世界最高咖啡馆

观音阁露出礁石地基

观音阁露出礁石地基

航拍青海大通洪灾现场

航拍青海大通洪灾现场

草原上的“落日余晖”

草原上的“落日余晖”

直击国际军事比赛

直击国际军事比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