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美国两架小型飞机空中相撞坠机 事故造成数人伤亡

2022-08-19 11:44:06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1/6

当地时间2022年8月18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沃森维尔市(Watsonville),紧急救援人员在沃森维尔市机场调查失事飞机的残骸。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称,相撞的塞斯纳152型单引擎飞机和塞斯纳340型双引擎飞机上分别有1人和2人。沃森维尔市机场位于圣克鲁斯市以东约26公里处,沃森维尔市政府发布的图像显示,一架飞机坠毁时冲入机场的机库中,另一架飞机坠毁在一片空地上。沃森维尔市政府在社交平台上说,事故造成数人死亡。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没有确认死亡人数,但表示地面上无人受伤。

【编辑:曹淼欣】

推荐图集

更多
“俄版”星巴克长这样

“俄版”星巴克长这样

探店世界最高咖啡馆

探店世界最高咖啡馆

观音阁露出礁石地基

观音阁露出礁石地基

航拍青海大通洪灾现场

航拍青海大通洪灾现场

草原上的“落日余晖”

草原上的“落日余晖”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