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旅美大熊猫幼崽“小奇迹”迎两周岁生日

2022-08-22 07:33:15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3/6

当地时间8月21日,旅美大熊猫幼崽“小奇迹”迎来两周岁生日。2020年8月21日,旅美大熊猫“美香”在华盛顿产下一只雄性幼崽。后经网络投票,美国家动物园为这只在疫情最艰难时刻出生的熊猫取名“小奇迹”。动物园21日为“小奇迹”准备了一款用冰冻苹果和菠萝汁制作的蛋糕。上面装饰着红色的数字“2”,以及红薯、苹果、胡萝卜、梨、甘蔗、香蕉和竹子。 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编辑:曹淼欣】

推荐图集

更多
小奇迹迎两周岁生日

小奇迹迎两周岁生日

濒危虎幼崽进行体检

濒危虎幼崽进行体检

酒“香”裴李岗

酒“香”裴李岗

武警官兵奋战灭火一线

武警官兵奋战灭火一线

直击北影节闭幕红毯

直击北影节闭幕红毯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