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图刊】欧洲高温干旱致河湖水位下降 众多历史遗迹“重见天日”

2022-08-22 15:02:49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1/15

今年7月以来,全球出现罕见高温热浪,欧洲多地遭遇了持续极端高温天气,多国气温突破历史极值,40℃高温屡见不鲜。以气候凉爽著称的英国发布了有史以来第一个国家紧急高温红色警报,葡萄牙一度则创下历史纪录的47℃高温。持续高温少雨导致欧洲数国遭遇严重旱灾,多条河流水位下降至历史最低点甚至干涸,许多原本被水体覆盖的历史遗迹也暴露出来。

【编辑:曹淼欣】

推荐图集

更多
石家庄暴雨致道路积水

石家庄暴雨致道路积水

洪崖洞暂停景观照明

洪崖洞暂停景观照明

小奇迹迎两周岁生日

小奇迹迎两周岁生日

鄱阳湖进入低枯水期

鄱阳湖进入低枯水期

濒危虎幼崽进行体检

濒危虎幼崽进行体检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