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美国首都华盛顿发生多起枪击案 至少12人中枪

2022-08-26 07:48:33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1/5

近日,美国首都华盛顿发生多起枪击案,导致至少12人中枪。美媒称,暴力犯罪正持续“震动”美国首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大都会警察局表示,第一起枪击事件发生在24日凌晨2时之后,造成1名男性死亡、1名女性重伤。下午1时,在一栋老年住宅楼附近发生的枪击案导致2名男性死亡,另有3人受伤。不到一个小时后,又有1名青少年在东北部中枪。18时左右,1名成年男性在东南部中枪。19时30分过后,又有3名男性在昆西广场附近中枪。图为华盛顿特区警方在枪击案现场发表讲话,当日华盛顿特区发生多起枪击事件。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曹淼欣】

推荐图集

更多
广西旱改水稻田丰收

广西旱改水稻田丰收

母子组合出战世锦赛

母子组合出战世锦赛

黄浦江夏季水位现十年新低

黄浦江夏季水位现十年新低

鄱阳湖现“大地之树”

鄱阳湖现“大地之树”

江西瑞昌“村BA”引围观

江西瑞昌“村BA”引围观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