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距今约50万年!以色列出土史前象牙化石

2022-09-01 17:42:15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6/6

当地时间2022年8月31日,以色列南部,来自以色列文物局、特拉维夫大学和本古里安大学的考古学家、古生物学家和文物保护人员在雷维迪姆基布兹附近发现了一根来自古代直牙象约2.5米的长牙化石。来自耶路撒冷的生物学家埃坦·莫尔博士是第一个发现这块化石的人。他在阅读了有关史前大象的资料后访问了该地区,并在考古过程中发现了这个看似像大型动物骨头的化石。在进一步研究观察后,莫尔博士发现这是巨型史前大象的象牙化石,并即刻向以色列文物局报告。图为象牙化石发掘现场。

【编辑:曹淼欣】

推荐图集

更多
以色列现50万年前象牙

以色列现50万年前象牙

中小学迎来开学季

中小学迎来开学季

美国大盐湖河床龟裂

美国大盐湖河床龟裂

新疆喀什湿地风光迷人

新疆喀什湿地风光迷人

武磊回归征战中超

武磊回归征战中超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