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海创论坛·2022”在北京开幕

2022-09-07 11:24:24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1/4

9月7日,由致公党中央和北京市政协共同主办、中国新闻网等承办,以“践行‘双碳’战略 汇聚绿色动能”为主题的“海创论坛·2022”在北京通州开幕。论坛旨在发挥致公党侨海优势,为海外归国创业人才、企业界人士和专家学者提供交流和服务的平台,通过交流经验、探讨问题、共商对策,更好地研究和破解我国推进“双碳”战略中的难点和挑战,深入探寻在“双碳”战略下的发展之路。图为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出席论坛开幕式并作主旨报告。(记者 冉文娟 李霈韵)

【编辑:王祎】

推荐图集

更多
美国南加州山火肆虐

美国南加州山火肆虐

国际空间站视角看极光

国际空间站视角看极光

千年石岛“水落墩出”

千年石岛“水落墩出”

世界第二大粉钻将拍卖

世界第二大粉钻将拍卖

壶口瀑布现云海景观

壶口瀑布现云海景观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