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担忧飓风侵袭 NASA第三次推迟巨型探月火箭发射

2022-09-26 08:01:13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1/4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由于担心热带风暴“伊恩”袭击佛罗里达州,带来强降水和雷击等问题,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决定放弃于9月27日发射巨型探月火箭“太空发射系统”。热带风暴“伊恩”27日将以飓风的形式抵达佛罗里达州西南海岸附近,给佛罗里达州半岛大部分地区带来降雨。据悉,这是该火箭第三次推迟发射,NASA最早将发射日期定于8月29日,但当日因故障临时叫停了发射。9月3日,因出现燃料泄漏问题,发射被再度推迟。

【编辑:曹淼欣】

推荐图集

更多
祁连山层林尽染

祁连山层林尽染

埃菲尔铁搭提前熄灯

埃菲尔铁搭提前熄灯

费德勒告别赛场

费德勒告别赛场

重庆现“鸳鸯锅”景观

重庆现“鸳鸯锅”景观

迄今最早鸦片使用痕迹

迄今最早鸦片使用痕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