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铁路上海虹桥站推广“落地检” 加强对来沪返沪人员的健康码、核酸查验

2022-10-05 14:27:31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1/6

10月5日,旅客从铁路上海虹桥站抵达上海。近日,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最新规定,进一步强化“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督促和指导机场、车站、码头等交通客运场(站)等加强对来沪返沪人员的体温测量、健康码、核酸查验等。同时,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根据“自愿、免费、即采即走、不限制流动”的原则,上海在机场、火车站、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收费站等“入城口”增设核酸采样点,方便来沪返沪人员及时进行核酸检测。并按照有关规定配合做好“落地检”,提醒旅客在落地后需48小时进行一次核酸采样。图为旅客在铁路上海虹桥站西广场进行核酸检测采样。 殷立勤 摄

【编辑:王祎】

推荐图集

更多
吉林临江溪谷五彩斑斓

吉林临江溪谷五彩斑斓

孔雀齐飞场面壮观

孔雀齐飞场面壮观

新疆帕米尔高原金秋

新疆帕米尔高原金秋

柴达木盆地秋景如画

柴达木盆地秋景如画

指尖演乾坤

指尖演乾坤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