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生态环境优良 塔里木河源头成众多鸟类理想越冬地

2022-12-01 14:05:05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1/7

入冬以来,地处塔里木河源头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十六团陆续迎来新“客人”,鸭鸭、鸬鹚、白鹭等鸟类齐聚,构成一幅美丽的生态画卷。近年来,十六团持续开展辖区流域综合治理,居民生态环保意识不断提高,生态环境得到显著改善。加之当地水资源丰富,水中生长着大量鱼类,为野生动物提供了丰富的食物,塔河源也因此成为众多鸟类理想的越冬地。图为野鸭在湿地芦苇丛里穿梭、飞翔。 王延顺 摄

【编辑:曹淼欣】

推荐图集

更多
塔里木河迎越冬飞鸟

塔里木河迎越冬飞鸟

敦煌大漠雪后初霁

敦煌大漠雪后初霁

猜猜我是谁?

猜猜我是谁?

两乘组实现太空会师

两乘组实现太空会师

大降温 民众捂装出行

大降温 民众捂装出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