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大画世界杯】摩洛哥的纯粹足球

2022-12-15 09:17:39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1/23

2022卡塔尔世界杯半决赛,摩洛哥队2:0不敌法国队未能晋级决赛。虽然输球,但这支摩洛哥队已足够令人尊重。接连战胜比利时队、西班牙队、葡萄牙队的摩洛哥队一路以“黑马”之姿杀入半决赛,书写了非洲球队的历史,摩洛哥的足球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

很多人提到摩洛哥足球,或许最先想到的,是2018年世界杯上解说员徐阳的那句“我去过摩洛哥,停车场、沙滩上都是踢球的孩子,那里的足球很纯粹”。从这句话我们能看出,摩洛哥队绝非是“一夜暴富”的球队,令人羡慕之余,一组图了解一下摩洛哥在世界杯上的纯粹足球。


【编辑:李霈韵】

推荐图集

更多
冬日“硝花”形态各异

冬日“硝花”形态各异

送来“最纯粹”的美景

送来“最纯粹”的美景

大熊猫惬意过冬

大熊猫惬意过冬

冬日阿尔山银装素裹

冬日阿尔山银装素裹

黄河河床现壮丽图案

黄河河床现壮丽图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