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大画世界杯】1930-2022,纵览近百年世界杯夺冠珍贵瞬间

2022-12-17 11:08:34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1/26

青春不过几届世界杯,你是从哪一年开始看世界杯的?自1930年乌拉圭举办第一届世界杯开始,迄今世界杯已经历了92个年头。世界杯不仅是一场足球盛宴、球迷们的一场狂欢,它还传递了一种力量,一种精神和情感。每一届世界杯最终冠军捧起奖杯时,都给我们留下了许多欢笑、泪水和故事。每个球迷心中都会有印象最深刻的夺冠瞬间,一组图回看92年来的冠军捧杯时刻,一起期待新一届冠军的诞生。

【编辑:王祎】

推荐图集

更多
探访浙江陨石坠落乡村

探访浙江陨石坠落乡村

鸟瞰新疆开都河冬韵美

鸟瞰新疆开都河冬韵美

世界杯:聚散终有时

世界杯:聚散终有时

最冷小镇河流冻冒烟

最冷小镇河流冻冒烟

“邂逅”最美星河

“邂逅”最美星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