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图刊】影像全记录 玉树少年北京行

2023-06-04 10:23:23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1/65

从青海到北京,从三江之源到祖国首都,这个夏天,一群来自青海省玉树州儿童福利院的藏族青少年跨越千里,开启了一场特别的旅行。由中国新闻社、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北京援青指挥部主办,中国新闻网承办,中新公益协办的“三江源·北京情·中国心——青海玉树藏族青少年北京行”公益活动,组织了玉树州儿童福利院的40名藏族青少年“六一”儿童节到北京进行体验式参访交流。

这些来自青藏高原的孩子们第一次在天安门广场看国旗冉冉升起;第一次真切感受到“故宫红”的传统之美;第一次走进国家大剧院,并梦想有一天能站上这个舞台;第一次走入新工体,在“C罗踢球的场地上”尽情驰骋……

定格瞬间,回顾这些藏族孩子们的圆梦之旅,感受他们的惊喜、快乐、激动……以及带给我们的感动。


【编辑:田博川】

推荐图集

更多
玉树少年北京行影像全记录

玉树少年北京行影像全记录

40名藏族青少年第一次登上长城

40名藏族青少年第一次登上长城

印度东部发生列车脱轨相撞事故

印度东部发生列车脱轨相撞事故

新疆赛里木湖花季到来

新疆赛里木湖花季到来

玉树少年近距离感受大学校园

玉树少年近距离感受大学校园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