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图片故事】一枪毙敌!探秘重庆武警狙击手的训练日常

2023-08-17 16:07:36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1/15

8月的山城重庆持续连晴高温天气,最高气温一度接近40℃。在武警重庆总队机动支队的训练场上,狙击手们不畏酷暑,头顶烈日开展实弹射击:300米负重冲刺,抵达射击位置,捕捉目标,瞄准击发......一连串的动作一气呵成。

狙击手,素有“战地幽灵”之称。近日,记者走进武警重庆总队机动支队,探访了这一神秘的群体。

据介绍,对于狙击手而言,过硬的军事技能和强大的心理素质缺一不可。为了磨炼意志力、提高作战能力,武警重庆总队机动支队每名狙击手每天都要进行数小时的据枪训练,让身体形成肌肉记忆,从而保持最佳的射击状态。除此之外,狙击手们还要通过米粒穿孔、叠弹壳等方法培养耐力、专注力,使狙击手们在复杂紧张的环境中练就过硬的心理素质和一枪毙敌的狙击本领。图为狙击手开展野外强化训练。(文:石路)


【编辑:曹淼欣】

推荐图集

更多
博物馆复现战国西戎“豪车”

博物馆复现战国西戎“豪车”

曼城首夺欧洲超级杯冠军

曼城首夺欧洲超级杯冠军

七彩丹霞“邂逅”热气球

七彩丹霞“邂逅”热气球

旅比大熊猫品尝特制蛋糕庆生

旅比大熊猫品尝特制蛋糕庆生

海南万艘渔船出港“耕海”

海南万艘渔船出港“耕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